Friday, June 18, 2010

LaSenza

现在的心情是
超级无敌霹雳的兴奋

因为
我赢得了LaSenza的礼券价值RM100
这是LaSenza在facebook的一个比赛活动
参赛日期是6月17日
参加比赛方法很简单
只要在上面那张照片
tag上自己
like一下那张照片
然后在comment里留言
每一天都会问不一样的题目
只要写一写自己的意见就好啦
我写的是
|
|
\|/
让你们见识见识我的破英文

真的是
太太
太太太
太太太太
开心了
请让我尽情的笑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刚刚又收到了LaSenza的email
叫我去Pavillion拿我的奖呢
好开心
好开心啊
比中乐透还开心

*今天是比赛的最后一天哦~大家要就快快参加咯!!!希望你们也会中奖哦!
按这个就可以进去了~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