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Penang - Batu Feringghi系列


“我回来了!!”
总于有这个时间,有这个心情在这里写一写最近到底怎么了。
最近还在忙忙忙忙assignmentsssssssSSss~~
总有做不完的功课~天啊!还有最后两份assignment要交!
不说那些烦人的事了~说说我前几天去槟城的事吧~【这样会比较开心一点】哈~
一开始就先放这4位美女的照片吧~ ^^
左边开始YY,Rainbow,Serene,Ling
【此乃我们到达Batu Feringghi时拍的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次参与Penang之旅的共有15位--->
Ling, YY, Purple, Qi Quan, Rainbow, Serene, Isabelle,
Edwin, Cheng Yang Wong, Bosh Loh,
CCC, Jeffrey, Gaea Goh, Zan还有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下来就欣赏一系列海滩的照片吧~
我的降落伞partner- Rainbow小姐
我在很努力的听他讲解要怎么操作降落伞
我们起飞了~很多人看我们
【是我们太有魅力吗?】
Yeah~飞起来了
我记得一开始的时候我很紧张,心跳加速叻
后来慢慢适应了,超好玩啊
好咯~要下降了
用力拉!!!!
我们下降的不美,好狼狈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玩好了这个,接下来就是玩水上摩多了
我的水上摩多partner- Purple先生
背光,我又那么的黑暗
我们一直在水上跳呀跳,飘呀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后,我们一起玩香蕉船
Banana Boat
Where's Banana??
香蕉在----->
【这位仁兄就是香蕉本尊,本名Qi Quan】
香蕉躺在沙滩上晒太阳啦~
哈哈哈
第二轮的banana boat
Where's Banana again?
香蕉晒到没有力起来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拍MV?
Jeffrey是男的还是女的?
全部穿上救生衣咯~~
要下水了!!Go!Go!Go!
跟外国人合照1
【我被BoshLoh, CCC, Purple骗】
他们说暗号的
然后我输了就要去问可不可以跟那些外国人合照
可是还是玩得很开心啦
哈哈
跟外国人合照2
我最黑,我最矮,我最肥
Waka Wak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