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考完试后的一系列节目

考完试的那一天起我就一直出去出去出去~
考完试的那一天我陪雪琳去小胡子那里剪头发~
剪完头发我们就去pavillion!!!!走走逛逛~~
买了一支foundation还有指甲油~晚上就回家了~~

第二天就跟道豪去看戏~
我们是中学同学,他读到一半就转校了~
难得我们读同一间学院,偶尔会碰到他,可是都没真正出来
我们去KLCC看PIRANHA~~~超好看的!
可是看到一半想走人~实在是太恶心了!哈哈~
看戏之前我们还去Starbucks小聊一下往事~哈哈哈~

第三天,wai wai + eros约了我跟karen出去跟Grace meeting~~~~
又去到Pavillion那里等他们
Meeting后还有幸吃到翡翠小厨的烤鸭!!!我们5个人吃了RM200++
不过很值得一下,因为东西超多~我根本吃不完~又可口!哈哈~
然后我们就自己再小组meeting~~~
从早用脑用到晚上,累!




第四天也就是昨天星期天~~~
我不知怎么的就睡到下午快2点才起身~~~
这天也约了sam看戏~又去到KLCC咯~~
不知道要看什么戏,就选了套Vampire Suck,半夜场11:30的~
就动身去PWTC~~走走逛逛
再去Beauty Fair~~走马看花
就回去找先洛,aloi, 修成吃自助餐火锅
一个人RM24.80~~也是吃到饱饱饱!要吐!
吃完了就回家冲凉准备去看戏咯~~~~
结果VampireSuck是twilight的翻版!人物都超像的!
当然,还是原本的好看啦!!!
Vampire Suck是弄到有点搞笑,又有点恶心的~~哈!
看完了就去打pool~~~很好,我不会打!
谁可以教教我呢?

结果,今天我只睡了将近4个小时~~~
好累哦~~~等下又要干什么呢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