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结婚

看着大家的结婚照
你们好幸福哦
一对恋人怎么会愿意把自己托付给对方终身呢?


恭喜珍玲表姨嫁人了~


茅鸿老师拍的照片


David Low拍的照片
 
上面都有满满的结婚照哦~
你们慢慢欣赏吧!

我呢~就对结婚有恐惧!
哈哈~别说我傻说我笨!

也许,我知道两个人在一起并不是那么容易吧?
也许,我知道人世间并没有童话故事的存在吧?


4 comments:

  1.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
   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
   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象童话故事里
   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

    波波相信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W~~~原来你内心深处这么的【童话】

    ReplyDelete
  3. 当对的人出现时你才会相信的。。
    我也和你一样的怕婚姻

    ReplyDelete
  4. 也許感覺對了就沒什麼好怕了吧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