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11

我回来了!

UPDATE一下最近的行程吧!

23号将会与妈妈一同飞去古晋,参加FinnFinn的生日派对哦!:) Oh yeah~~ 又可以见到FinnFinn还有姐姐及姐夫了!Woo-la-la! 原本以为我的弟弟妹妹们也会一起去古晋看FinnFinn,结果被告知他们去古晋的行程被取消了。哎~搞得我也有点不想去古晋了。哈!当初我要选择去古晋参加FinnFinn生日还是回民都鲁庆祝妈妈生日。我。。。选择了去古晋。别问我为什么选择去古晋。我也不知道。结果?这是个错误的选择!我看不到弟弟妹妹们啊~~~ :'(


好吧~没关系!那我就等待下一次的放假回去民都鲁咯!嘿嘿。。。
25号回来KL,26号就出发去BANGKOK啦!

期待我的“曼谷之旅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