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到处去的4天

上个星期五晚上,我很久不见的小学同学约我去clubbing~
我就答应了~因为。。。我很久没去了~二,顺便见见他咯~
十一点去玩玩玩玩到散场,再去喝茶,大概四点多到家。
玩得很开心,也认识了一班朋友。

隔天就跟我的中学同学出去~也是去玩了一整天~
买车票,吃蛋糕,吃午餐,看戏,吃晚餐
从wangsamaju到KLsentral再去low yat + times square又去petaling street~~~~

再来,又跟我的小学同学去唱K!!1点唱到4点~
再去溜冰~~~好久没溜了~~~~呵呵~
又吃了一块蛋糕~~~
还去了一个小组聚会~然后还有吃晚餐~

星期一上完课又跟我的学院朋友出去~
我们去the gardens吃italiannies又去mid valley走走逛逛
买了包包
再去low yat~然后又去kepong吃甜品~~~~

这几天这里去,那里去~
真的是累死了~~~
搞到我现在全身酸痛~~~
荷包也空空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