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晚餐篇

今晚我答应了跟你一起出去吃个晚餐
出门前我还在担心我们之间会聊什么
怕太沉闷怕很无聊怕会很尴尬怕怕怕

穿着黑色T-恤加上短版牛仔裤
我把流海收了起来还扎起马尾
穿着我那冷冻已久的灰色凉鞋

一个人等巴士
一个人搭地铁
一个人赴约去

我到了的时候就发了一封信息给你
怎知信息还没发出去就已经看见你
望着你站在远方一个人默默的等候

我努力地越过人群走向你
而你却不知道我慢慢逼近
好像有什么心事在烦着你

跟你打了招呼Hi~~~
客套的几句问候
我们似乎好陌生

选了间餐厅我们坐下来点餐
一如既往我还是拿不定主意
自己点的就是我要喝的饮料

这一餐我们的话题永远只有她
你跟我说着你跟她之间的故事
你关心她你在乎她你想拥有她

你说了你多么无怨无悔的付出
你说了你对她的包容忍耐爱戴
你说了你只要她开心你就开心

你说你不在乎一个人的外表
你说你看的只是她单纯的心
你说你就是那个第三种男人

我没有表达我心底里的感觉
也许你从我脸上看出了什么
希望我可以掩饰到完美无瑕

时间也不早了
我们就离开了
最后
你是你我还是我

我知道,我不能进入你的世界
我知道,我不应该一头栽进去
我知道,我在你心中不算什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