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一粒橙的故事

我仿佛找回了那个感觉
那个我曾经念念不忘的
那个我一直一直怀念的

那一次,你来到这个繁华的都市
你约了我去见你
当我看见你,你就递给了我一粒橙
那粒橙又大又多汁,
脆脆的果肉被一层薄薄的皮包住,哇~~~
【好吃极了】
那简直是我吃到最好吃的一粒水果

那一次过后,我就一直深深怀念着它~~~
今天,妈妈买了2粒橙~也是大大粒的~
2粒橙要RM7.98 【对我来说。。。好贵!】
反正,妈妈还钱,不管!
回到家,吃了那粒橙~~~果然是值得!
不知道我前面说的那粒橙会值多少钱呢?
不知道那粒橙是在哪里买的呢?
不知道那粒橙是来自哪颗树啊?(别告诉我,橙不长在树上哦~~)
哈哈~

还有还有,橙的量词是用什么啊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