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5, 2011

父亲的等待

还记得有一天我晚上,
我跟前男友一起出去,
你不停的打电话给我。

跟前男友吃饭吃一半你问我在干嘛,
饭后去载朋友你问我怎么还在溜达,
朋友聚会才开始就催促我快点回家。
等大家都玩得尽兴时已是午夜时分。

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到家了,看着屋里灯没亮着!*呼!还好大家都睡了!
打开门,你的突然出现吓得我心脏都快掉出来了!
原来,你一个人躲在没亮灯的客厅里等待我回家。
你在黑暗里骂我,你盘问我,那一次我哭得好惨。

现在回想起来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知道你是担心我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明白你是关心我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的字字句句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都是为了我好!

今夜,看了朋友的一个TWEET,谈论着明天是否要去CLUB,而她却说要得到家里人的允许,让我不禁地怀念被您骂,被您盘问的那个时刻。
思念您的情绪才会一涌而上。

如果还有机会,
我希望可以接到您的夺命连环CALL!
我希望您还会再等我,骂我,盘问我。

I MISS U DADDY!!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