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牵手

最近,总是爱回想以前,是不是人老了就越喜欢回味过去啊?

有一幕趣事要跟大家分享

有一天,我跟我的Xx任男友一起去看电影
两个人,在商场里手牵着手一起到戏院去
两个人,并肩站在电扶梯上感觉却很怪异

知道为什么吗?

因为他很高,我却很矮;我们的身高有一段距离

老实说我牵着他的手真的很累
我的下手肘一直要保持在45度
或许我们真的不是那么合适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们在一起的记忆很模糊
只记得你曾经送我一颗青苹果
如今那颗青苹果已不完整
也代表着我们两个不能在一起

如果时光能够倒流
回到从前那段日子
我想我会付出更多
我会用心好好爱你
*祝你幸福!:)

1 comment:

  1. 过去的无法再重来,说再多也没用。最重要珍惜你眼前的。不要再轻易让眼前的成为过去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