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古晋的2天2夜

那天接到了姐姐的电话,她说要我过去古晋一趟,因为她的家公家婆出门,家里只剩他们俩夫妻以及小FinnFinn.姐夫又要工作,所以我姐姐一个人不能照顾到她的Baby,就叫我去古晋帮她顾一下Baby!我当然是100分愿意啦!我多么希望可以Kiss到小FinnFinn~娃哈哈!就这样,我订了机票!Yippi~~


3月25日星期五放工后就立刻冲去机场了~赶紧check in,由于还有很多时间加上还没吃晚餐,所以就决定了去Starbucks Coffee独自一人享用着Coffee and Chocolate Tuxedo cake!这个cake真的好吃!還打包多一份給姐夫~我到古晋時已是凌晨12点,感谢大姐这么晚了还来载我!


隔天早上我醒来时,姐夫早已上班去。姐姐及FinnFinn也已经醒了【是我睡到太阳能晒到屁股去?】这时候,姐姐就教了一招---->让我继续跟她讲话而不让FinnFinn看见我,我就这样默默地呆在床旁边跟姐姐讲话。这时候的FinnFinn一定在想:“到底妈咪跟谁讲话啊?”聊了一段时间,我就让FinnFinn看见我,还唱Twinle Twinkle Little Star给他听呢!一定是听到我美妙的歌声所以他看到我就没哭【不要脸】 XD 然后就逗他玩~逗他笑~果然这一招管用!!他看到我都没哭耶!

當一切準備好,我下樓,姐姐就叫我拿著一個藤製的包包,裡面裝的都是FinnFinn的東西,尿片,奶粉,奶瓶好幾隻,熱水,面巾,衣服褲子等等等。然後出發去吃早餐。姐姐問我要吃什麼,我就說想吃糟菜粉乾,姐姐就帶我去一間以福州食品為主的咖啡店。如願以償點了我要吃的糟菜粉乾,因為KL沒有叻~
 
看到嗎?招牌上寫著“福州特色” :)
吃好早餐我們就去走走逛逛。來到了The Spring。由於時間還早,所以我們就呆在車上玩一下。尤其是FinnFinn,抓著駕駛盤要學開車了呢!才九個月大的他~人小鬼大!
瞧他開心的模樣!
終於等到開門的時間咯,我們就準備好GA CHANG就·進去了!姐姐最喜歡買東西給FinnFinn了~所以就到了書局買了兩本書給他!姐姐在選購書本,我還要在一旁當小丑陪他玩呢!還要幫他拍照逗他玩玩玩~哈哈~
看書的樣子好可愛哦~


吃了午餐回家去,餵FinnFinn喝奶,給他睡覺。他睡覺的時候我在幹什麼了哈?我都忘了!等他醒來,我們又出去走走了。走到差不多的時候就等姐夫放工回來,然後我們就一起出去吃晚餐。結果又是去The Spring~沒辦法咯,古晉只有The Spring是比較大間的Shopping Mall。當然間中姐姐也是有帶我去別的Mall走走,但是我記性不好都沒把他們的名字給記起來。哈哈~當晚吃完晚餐,姐夫要買拖鞋,選來選去,因為較SIZE大~所以鞋子有點難找。姐姐就陪姐夫逛街,我就抱著FinnFinn到處跑~哈哈~不知道他們兩個會不會很擔心我把他們的孩子抱走亂亂跑!XD


就這樣一天就過去了!隔天我就要搭傍晚的飛機回去KL了~


到3月27日了·~
囧!
一樣的,姐姐帶我去吃早餐~哈哈~這個早上FinnFinn很熱,也許是因為沒有冷氣,所以狂冒汗。也要帶他走走,不然就愛哭鬧~之後就進去這個Shopping Mall忘了叫什麼名叻~~~沒有什麼好走的,只是去看看ToysRUs,因為要買玩具給FinnFinn~
這就是我的大姑
好快哦~在古晋的2天2夜就这样过去了~临走前还去了大姑家坐坐一下.去他们家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吧!应该是爸爸还在世的时候,是某年的新年,姐姐还在古晋读书那时吧~小聊了一会儿也要赶着去上机了~大姑还很热心的说要让我在她家吃了晚餐才走,可是时间有点来不及所以就拒绝了.


表姐與我
离开时,看着大姑她脸上强忍着泪水及难过的心情我看得出来。搞得我也眼眶湿湿,眼泪也不禁在眼眶打转。表姐就坐在驾驶座位上,希望她没看出一点什么。很谢谢表姐特地来到姐姐家载我去机场两趟。一趟是去check in,一趟就是送我上飞机。在过关前,我一直回头看她,她也一直站在那里等我进去。心中的感受只能用错综复杂来形容。


一个人进到候机室,才不久就听到广播说我要搭的班机延误。讨厌!早知道我就吃了才来机场嘛!!害我看到隔壁马来女孩吃着Marry Brown的Nudget都看到流口水去!等等等,终于要离开古晋回去吉隆坡继续上班实习了~


可愛的FinnFinn還有我親愛的姐姐
好不想回去哦~每天对着FinnFinn还有姐姐几好!:)

谢谢姐姐买机票给我去古晋渡个小假!也让我有机会看到FinnFinn!开心!: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