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把我忘了吧!

“把我忘了吧”
你這樣對我說

我知道一開始我們就不應該一頭栽進去
我知道一開始我們做了一個錯誤的選擇
但是我還是情不自禁奮不顧身愛上了你

還記得第一次你牽我的手
你的手大大的很有安全感

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
我趕緊鬆開緊握的手

還記得第一次躺在你的肩
你肩膀厚厚的感覺很踏實

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
我趕緊離開你的臂膀

還記得第一次你擁抱着我
你的懷抱总可以讓我停靠

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
我趕緊逃離你的懷抱

聽著我們一起看的電影
主題曲
我重複聽了一遍又一遍
腦海裡想的都是我和你

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
我還是控制不了我自己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