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1

我不要

一个人在小小的房间里哭了很久
想到婆婆进了医院我真的很担心
我害怕
害怕又有一个亲人要离开我





早在前几天就已经知道婆婆进了医院
但是不知道为何我在今夜哭得这么惨

我知道生老病死这是一个过程
但为何这个过程总是如此残酷

面对失去亲人的那种痛

你可曾体会过?我怕我负荷不了
要再一次经历那种痛?我不要!

希望婆婆可以乐观一点
早日康复

2 comments:

  1. are you ok?hope your grandma will be ok.and you too.take care.be strong.

    snowman

    ReplyDelete
  2. 14加油!要堅強!你婆婆一定會好的上帝一定醫治他!

    ReplyDelete